close
兩年後的第一篇網誌
三個瘋女人上班到一半
一時興起的唱歌,久違的夜唱
繼藍趴後,就沒夜唱過了

竟然唱到崩潰壓!
眼睛好腫~為什麼哭?
因為有人傳訊息給我壓~

我以為時間把我帶好遠好遠
遠到我看不見你
卻發現我還留在原地

即使有人陪我做了
當初想做的那些事
但一切都不一樣
不是你就不一樣了,對吧!

到了小琉球、台東
一切都不一樣…

喜歡就喜歡
不喜歡就不喜歡

煩捏!反覆的屁壓~
顏晨伊~你這樣反覆才會被討厭!
<<自言自語
大概因為現在四點半了吧!

即使選了你,
你還是不會陪我做
那些冒險的夢,對嗎?
像清淨壓,南投壓

但是挨著心裡有個人,
好吧!
我真的很後知後覺壓!
就像
喝酒,有人很快就有後勁
但我後勁很慢…
現在才發現…
又是該死!

怎麼
登革熱折磨我
A型流感躺在加護病房
我怎麼還不上天堂!
留著煩惱…
大概是自作虐不可活吧!

看了一下相簿
我喜歡的相片還在
這應該是我最開心的事了!

知道自己的感覺~
就要該處理自身的事了!


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
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
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
那我就浪費時間想你…

話說…
只剩我在錢櫃…
醒著…
眼睛好腫~
上班要拿冰塊消腫了!

落落長~
新的開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y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